山东大学青岛校区--财务处
通知公告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会计服务业务交流会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03-30   点击数:

校区各单位:

为了进一步提升校区会计服务质量,切实做好财务服务保障工作,加强财务处与各学院及科研机构的沟通交流,实现会计服务无缝对接,财务处定于下周二(43日)上午9点在振声苑第一会议室举办会计服务业务交流会,主要交流财务报销过程中常见问题的处理并现场答疑解惑,听取财务报销业务相关人员对校区会计服务工作的服务需求和建议。

    一、邀请参加人员

青岛校区各学院及科研机构的财务专管员、科研财务助理;各部处(室)日常财务报销人员;经常办理财务报销的学生亦可报名参加。

    二、业务交流内容

围绕提升会计服务水平和报销效率,交流财务报销规范要求及报销技巧、预约报销及薪酬申报流程以及财务报销中常见问题的处理。

    三、报名方式及联系人

(一)电话报名

报名电话:0532-58630090

联系人:李太书

(二)微信群报名

青岛校区报账业务交流群

   说明: C:\DOCUME~1\ADMINI~1\LOCALS~1\Temp\WeChat Files\filehelper_1522394725218_73.png

 

                      财务处

                                                               2018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