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青岛校区--财务处
通知公告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青岛校区财务处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办理财务报销业务有关事项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2-03   点击数:

青岛校区各单位、全体师生医务员工:

为切实保护校区广大师生医务员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严格防控疫情,有效遏制疫情扩散和蔓延,根据国家和学校相关精神,财务处报账大厅人员流动性强、往来密集频繁,现将疫情防控期间办理财务报销业务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通知有效期间

自2020年2月3日起至疫情防控结束止,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二、财务报销方式

实行人员非接触方式报销。

1、报销业务采取网上预约、线下投递方式办理(附校区自助投递机地址)。

2、银行到款查询通过网上查询打印到款通知。

3、收入入账等无法网上预约的业务,将入账所需的所有材料用信封密封,信封上写明经办人单位、姓名、联系电话,投递至投递机内或报账大厅投递筐并签字登记。

4、审核中发现的问题单据,我们会及时通过电话或短信与您联系。

三、注意事项

1、财务处对投递单据做防疫处理后办理。疫情期间,单据处理时间可能会有所延长,请予谅解。

2、防控疫情期间,非紧急情况暂停办理会计档案查询业务。

3、如有紧急业务或确需到财务处报账大厅现场办理的,请按照青岛校区财务处疫情防控期间值班表(详见附件)电话提前进行沟通,准备好材料以减少等待或停留时间,并严格按照防疫要求戴好口罩等。

 

                                                  青岛校区财务处

                                                          2020年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