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青岛校区--财务处
财务工作 网站首页 / 财务动态 / 财务工作 / 正文
财务处召开2020年中央高校改善基本办学条件项目论证会
作者:   时间:2019-06-21   点击数:

6月19日下午,根据教育部和学校相关通知要求,结合校区二期共建等有关工作进展,财务处在认真组织校区改善基本办学条件预申报,深入开展申报项目论证的基础上,组织召开了2020年中央高校改善基本办学条件项目专题论证会。财务处处长刘竞虹主持论证会。条件保障处处长苏保玲、本科生教育办公室常务副主任王丰晓、基建处副处长李传海、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副处长侯兴合出席会议。

刘竞虹通报了青岛校区2020年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预申报阶段初步论证情况。她表示,自校区启动建设以来,中央高校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资金一直是改善校区基本办学条件的重要资金来源,对保障校区各项事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她介绍说,在青岛校区2020年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申报工作中,各相关职能部门认真规划、详实设计,开展了大量基础性工作;希望论证会结束后,各相关职能部门在项目前期论证的基础上,以教学科研需求为导向,以推进校区事业发展为目标,认真履行申报项目决策程序,提高项目申报质量,最大限度发挥专项资金的效益,重点支持对校区教学科研工作具有重要意义的项目建设工作,助推实现学校“由大到强”的历史性转变。会上,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有关人员详细介绍了申报项目的基本情况、论证过程。财务处相关人员说明了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申报填写要求、注意事项、申报时间。

会议充分论证了申报项目的必要性、可行性以及项目实施条件等方面;并通报了2019年6月中旬校区中央高校改善基本办学条件项目预算执行情况。

学生工作部(处)、财务处有关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