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青岛校区--财务处
党建园地 网站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财务审计党支部深入开展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活动
作者:   时间:2016-12-14   点击数:

 

12月14日下午,青岛校区财务审计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集中学习活动,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青岛校区党工委委员、财务审计党支部书记刘竞虹主持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共山东大学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通知》。此外,会议要求提前安排、精心组织、扎实做好财务审计党支部2016年底组织生活会准备工作。

会议还就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学习讨论交流。支部组织委员张灵、支部宣传委员李广勇、展有杰三名党员分别结合实际工作谈了学习心得。张灵谈了对《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的心得体会,她表示党内政治生活坚持讲原则、讲政治、讲纪律,作为合格党员坚持知行合一、学以致用。李广勇用“四严”严思想、严纪律、严队伍、严制度总结全会精神的学习心得。展有杰结合实际工作谈到,要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到审计工作中,苦干实干,全力以赴做好审计结算工作。

支部党员一致认为,一是要统一思想认识,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遵循“四个服从”。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要求,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拧紧思想“总开关”,自觉做到政治上维护组织上服从思想上信赖行动上紧跟。二是要聚焦全会精神,坚持深化学习,掌握全会精神实质。理论学习是一个不断深化的过程,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全会精神学习紧密结合,相互促进,系统全面学习,不断提高自身党性修养。三是要不断创新学习形式,自觉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激发干事创业的正能量。学习心得交流的方式对于深入学习全会精神更具效果,会后继续深化学习全会精神,学深学透、融会贯通,将全会精神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推动财务审计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文:王晓娜/图:孟雪英/审核:刘竞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