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青岛校区--财务处
党建园地 网站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青岛校区财务审计党支部举行党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17-08-04   点击数:

8月1日上午,青岛校区财务审计党支部举行党员大会。青岛校区党工委委员、财务审计党支部书记刘竞虹主持会议。青岛校区财务审计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中共山东大学第十三届委员会第117次常务委员会议(专题)暨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议有关精神和青岛校区2017年第18次党工委(扩大)会议精神。会议就党支部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提出要求:第一,做好巡视整改是党支部近期工作的第一要务,要求支部党员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校区党工委的要求,仔细分析研究巡视中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原因,举一反三,按照边查边改、立行立改的原则,扎实推进整改工作;第二,将巡视整改作为改进工作质量的重要契机,仔细梳理财务管理、招标采购、监察审计工作中的风险点,防微杜渐,特别是校区全面启用在即,财务管理、招标采购等日常业务严格把关,建立财务精细化管理的长效机制;第三,支部党员坚持政治学习常抓不懈,暑期做好各项财务管理、招标采购、监察审计工作之际亦要兼顾政治学习,将“两学一做”作为促进各项工作的有力抓手,深学、实做,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会议征求了支部全体党员对《青岛校区党支部“三会一课”纪实管理实施办法(草案)》的意见与建议,结合近期召开的党工委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了支部党员对党支部书记的意见与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