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青岛校区--财务处
党建园地 网站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财务处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徐梦晨 王晓娜   时间:2021-07-12   点击数:

 近日,财务处党员干部、群众积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78日上午,财务处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交流会。校区党工委委员、财务处党支部书记刘竞虹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刘竞虹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为主要线索,全面总结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深刻阐述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指明了新时代的前进方向。全体人员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将认真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初心使命,为学校双一流事业发展和高等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与会人员结合自身思想认识和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瞻远瞩、内涵丰富、鼓舞人心、催人奋进。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对中国共产党历经百年风雨历程,带领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历史成就,倍感振奋、无比自豪。在今后工作中,将积极响应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发出的伟大号召,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凝心聚力谋发展,扎实做好财务服务工作,推动学校和校区各项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助力学校实现“由大到强”的历史性转变。


7E2E41

9BA2A6


 财务处副处长何维兴、财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交流会。

 

【 作者:文/徐梦晨 王晓娜 图/徐梦晨  来源:财务处   编辑:肖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