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青岛校区--财务处
党建园地 网站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财务处党支部召开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及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作者:李梦瑶   时间:2022-01-25   点击数:

根据学校党委及校区党工委安排,近日,财务处党支部召开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及党支部组织生活会。青岛校区组织宣传统战部副部长、机关党委副书记赵启鹏到会指导,财务处处长路军伟通过视频方式列席参加会议。

财务处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会前充分准备,认真组织全体党员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会上,财务处副处长刘仁芝同志代表班子通报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作对照检查发言。何维兴同志代表支委会向党员大会报告工作。支委会成员及与会党员分别作个人自评和互评。本次会议形式严肃,问题剖析深刻,整改措施有力,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赵启鹏同志在总结点评时对本次会议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本次会议是一次成功的民主生活会,党支部应继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强化理论武装,建立长效机制,坚持问题导向,在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助力开创学校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路军伟同志在总结时指出,党支部应把本次会议作为下一步工作开展的新起点,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与业务学习,持续破解党建业务“两张皮”问题;将政策学习与实际业务紧密结合,压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狠抓重点领域、关键环节,严把各个审核关卡;强化服务意识,积极走访教学科研单位,深入了解学院师生财务需求,主动为师生提供优质高效的财务服务,推动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财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文:李梦瑶,图:李梦瑶,审核:刘仁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