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青岛校区--财务处
财务工作 网站首页 / 财务动态 / 财务工作 / 正文
南京大学财务处、中国海洋大学财务处来青岛校区调研交流
作者:徐坤、王晓娜   时间:2023-12-08   点击数:

127日上午,南京大学财务处副处长葛晓冬、仲伟荣,中国海洋大学财务处副处长万琳来青岛校区调研财务工作。青岛校区财务处副处长刘仁芝主持调研座谈会。

调研座谈会上,刘仁芝首先对南京大学、中国海洋大学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校和青岛校区发展概况、青岛校区学科特色和人才增量以及学校财务管理服务工作举措。葛晓冬介绍了本次调研的目的,希望本次调研学习兄弟高校在财务管理方面的宝贵经验和做法,互学互鉴、共进互赢。万琳表示,山东大学与中国海洋大学财务工作各具特色,希望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共同开拓思路、彼此启发共进,携手破解新时代财务工作中的重难点问题。

随后,与会人员围绕预算一体化系统、多校区财务管理、跨校区会计核算、科研经费管理、智慧财务平台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青岛校区财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调研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