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青岛校区--财务处
财务工作 网站首页 / 财务动态 / 财务工作 / 正文
财务处举办财会工作培训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18-12-05   点击数:

12月4日上午,财务处在华岗苑举办财会工作培训交流会。财务处副处长何维兴出席会议。

会上,何维兴表示,本次交流会是以促进“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活动和实现“两不出”为目的,也是推进政府制度改革的重要举措,对于提高财务保障能力,发挥财务专管员、财务联络员及科研助理的桥梁纽带作用意义重大,也对财务人员提出了更高的服务要求。

财务处相关人员介绍了自助报账投递机和2019年新版会计凭证的使用方法,并针对科研财务、学生退宿及日常报销过程中遇到的难题进行了详细解读。与会人员就解决日常报销难题、提升会计服务质量和提高报账效率等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财务处公布了财务联络员调整名单,促进财务处与学院沟通联系更加顺畅。

本次交流会加深了报账人员与财务人员的相互理解和沟通交流,为下一步提升会计服务质量和财务保障能力奠定了坚实基础。各学院、科研机构及机关处室相关人员共计70余人参加了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