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青岛校区--财务处
财务工作 网站首页 / 财务动态 / 财务工作 / 正文
财务处提前筹备会计服务工作
作者:   时间:2019-02-22   点击数:

自2月20日起,财务处正常上班,会计服务大厅全体人员按时到岗,提前对外办理各类经费报销业务,并及时提供财务咨询服务,积极筹备开展新学期各项工作。

财务处会计服务大厅作为师生服务大厅的重要服务“窗口”。寒假期间,合理安排工作人员值班,保障了假期校区各项工作的平稳运转。寒假开始后,财务处延长办理会计报销业务时间至1月31日(腊月二十六日),新学期提前上班,为校区师生办理各项借款业务和报销业务以及提供各项财务咨询服务。为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财务处组织工作人员认真学习业务知识,强化服务意识,提前打基础、做准备,争取开学后为校区广大师生提供更优质、更全面的会计服务。

一直以来,财务处不断改进机关作风建设,提高服务质量,在工作思路、工作方法上进行探索,部署预约报销投递柜、建立报账业务交流群等,取得了显著成效。新学期,财务处全体人员将一如既往、锐意进取,务求以更高的服务质量助力校区事业发展、学校“双一流”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