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青岛校区--财务处
财务工作 网站首页 / 财务动态 / 财务工作 / 正文
以学铸魂强党性 勇担重任建新功
--青岛校区机关部分党支部、海洋研究院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4-25   点击数:

为高质量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锤炼党员党性修养,420日下午,青岛校区党工委(校长)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宣传统战部党支部、党工委学生工作部党支部、财务处党支部以及海洋研究院教师党员代表赴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博物馆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现场学习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缓缓进入海军博物馆室内主展馆,共同观看了纪录片《向海图强》,依次参观了“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三个部分。在讲解人员介绍下,通过展厅中一幅幅承载沧桑的历史照片、一件件满载忠诚的珍贵文物、一个个动人心魄的战斗故事,全体党员身临其境感受了人民海军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在炮火中诞生、战斗中成长、发展中壮大的光辉历程,随后,全体党员来到了室外海上舰艇展区和陆上装备展区,通过近距离参观了在保卫海疆安全、保护人民生命财产中发挥过重大作用的海军武器装备和功勋舰艇,深刻感受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人民海军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沉浸式体悟了向海图强的昂扬风貌、战风斗浪的奋进力量,进一步增进了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参观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人民海军忠诚使命、英勇善战、建功海洋的精神追求,以饱满的状态、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努力推动校区各项管理服务工作走在前、作表率,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青岛校区党工委(校长)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宣传统战部党支部、党工委学生工作部党支部、财务处党支部以及海洋研究院教师党员代表五十名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现场学习活动。

文:王晓娜 图片来源:学工部